這天
是星期六
前一個晚上收到通知說要將打壘球用的用具帶到自強操場給女壘新生盃使用

所以我七點就起床梳洗
吃完早餐
也差不多是他們約的集合時間
七點半

一開始先在涼亭等
四處張望有沒有認識的人在球場上
映入眼簾的是環工系的女壘隊
個個都穿著短褲在練KG BALL
但我仍沒忘了此行的目的!

等到35分就開始在草皮上亂晃
一面打給早安問她人在哪裡
從電話一頭傳來的是慵懶的聲音
她還在睡!
而我跟她說要集合的之後,無奈的闔上手機

幾分鐘之後
看到李浩全拿著整袋的手套也來到球場了
他則用手機CALL羊P
似乎還在為了人數的問題煩惱
我就去詢問主辦單位,要多少人才能上場
九人,正是我們剛好湊出的人數
趕緊叫她們快來自強操場,比賽時間近了!

隨著時間流逝,環工系的在一旁等待,他們是我們第一戰的對手
我們的人終於在8點15分集合完畢
但是沒時間熱身了,只好直接上場

在對方準備充足的情況下,倉促集合的我們只能吞下一敗
不過輸得乾脆,也為我們爭取到時間在第二場比賽開始前練習
不知是否輸了一場的關係,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練習傳接球、打擊
在短短一小時內,大家都有很大的進步

小安
女壘隊的當家強投豪打
練習時以個人經驗毫不吝嗇的教導其他同學
雖然被球打到也忍著不說,真的很MAN
不過下次受傷要說啊!

小宗
從一開始就不怕傳過來的球
還對自己的接球姿勢更加要求
果真是當一壘手的好料啊!

型男
從女壘一有消息開始就努力的在招兵買馬
這些比賽打得成絕對有你的功勞!

小點
練習和比賽時都不斷鼓勵隊友
你的聲音在球場上顯得特別響亮!

早安
原本就很有運動細胞
壘球對你來說也是輕而易舉的!

琪惠
表面上看來是一個溫和的良家婦女
但是看到你的打擊之後我就不這麼認為了
還真的蠻有POWER的呢!

羊P
很認真的跟我在一旁練習投手的投球
雖然練到後來還是沒辦法好好控制那顆球
不過你的態度我有感受到
如果再多給你一兩天的時間
我相信當個好投手絕對不會是件難事!

巧克力學姊
雖然嘴巴一直說第一次碰壘球
不過表現出來的可是一點都不像啊
不愧是隊上的強力第四棒!

俞芳學姊
雖然帶著傷上場
但是總是能夠在關鍵時刻打出安打
甚至還能跛著腳回壘得分
精神可嘉!

女孩們!你們真的有潛力阿!

可惜的是
我十一點半就因為球隊集合而無法把比賽都看完
還真是有一點缺憾啊

最後你們拿下了亞軍
感覺似乎代替我們出了一口氣
你們帶著上場的手套上
說不定還看得到男孩們的淚水隱隱閃耀呢!

資源女壘新生盃勇奪亞軍!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