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覺的時候我做了個夢
那個夢感覺非常真實
到現在依然清晰可見

在夢的一開始,我依然是個空虛的大學生
只是環境好像不太一樣,不過過程是差不多的

到了某一天,不知道是啟動了什麼條件
當我進入夢鄉的時候,我就會回到過去的世界
並不是親身體驗的過去,而是以現有的身分,在過去的世界重新體驗生活
想一想
那個時間大約是離現在的三年前吧
在夢裡的夢裡,我看見許多當時還不認識的人們
而已另一種情況認識了他們
其中還有一些原本在夢裡跟我觸發相同條件的人一起回到了過去

每當在夢裡的夢醒
似乎就又要面對現實
有很不悅的心情

我好像總共回到過去三次
都是很愉快的感覺

真神奇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