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晚上要考微積分期中考,
而我卻還在這裡打網誌!

在受到一個很深的傷害之後一連串的期中考地獄,
加上原本期待的事情全部化為泡影,
好像期中考後已經沒什麼東西是值得我去期待的,
整個人有很疲累的感覺,
這種感覺並非真實由身體感受,
而是心靈跟肉體的交互交磨,
致使身心俱疲。

在期中考後有一份國文作業要交,
如果只是作業等級的文學創作對以前的我來說不算什麼,
然而如今江郎才盡,
網誌裡也找不到合適的舊作可以拿來提交,
是否還需要一些刻骨銘心的痛來激發我的靈感,
或是已經傷得太深而心靈枯竭。

最近要開始改變飲食習慣,
並藉著這個機會省錢,
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樣的未來去作準備,
但未雨綢繆。

我發現我自己放鬆方式有兩種版本,
第一種是Ver.宅男,
其活動型態不難想像,
就是呆在宿舍裡打電動之類的,
第二種是Ver.遊子,
我常常會想要在月圓之夜找個好地方賞月,
或是在黃昏之際靜靜的看著地平線,
但在現代社會中後者比前者有太多的不方便,
因此會造成第一個版本比較常使用的現象,
也許該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