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跟音樂

是我抒發情緒很好的管道

常常悶在心裡的事

坐在電腦前,點開網誌的新文章

十指對著鍵盤一下一下的敲下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不善於將開心的事以文字表達

所以網誌裡總是堆滿了負面情緒的文章

也許十年後,回來看看這些當初讓我心煩意亂的事情

是否會依舊有紀念價值

而音樂

當旋律本身跟自我心情產生堆疊

悲傷時聽悲歌,愁上加愁愁更愁

開心時唱嗨歌,大聲放歌不逾矩

但是

我希望有個人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或者成為我的快樂與悲傷

我不想要後悔過去

不管過去是怎樣的回憶,都會是美好的

不要忘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