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入夜之前,大約四五點開始,我的心情就會開始直直落

不知道是因為即將失去陽光而難過,還是知道自己在夜裡總是孤單而難過

而且無法藉由任何方式轉移這種壞心情

做任何想要讓自己分心的事都無濟於事

為了逃避我會選擇早睡,希望至少睡眠可以帶走黑暗還有時間

但是最近這幾天,連我的夢境都不平靜

連續幾天,夢裡的情境總是悲傷

而且一再上演我的好友離開我的戲碼

有時候對象會換,但是同樣的讓我感到悲傷

無力挽回一切的感覺讓我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不只一次我連在睡夢中都不停的發出痛苦的呻吟

聲聲喚,希望能喚回失去的一切

當我終於轉醒,那種感覺卻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連帶的使一整天都感到空虛

而我也開始害怕

害怕夢境成真

害怕一個人吃飯

害怕一無所有

卻也害怕跟人群相處

幹 我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