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時候,真切的體會到,失去自由的那種感覺。

 

人們通常不會對一開始就擁有的東西感到任何不適。

 

所以大家總是說,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抑或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在退伍之後,我以為我重獲自由,可以展翅高飛。

 

資策會畢業之後,我以為我羽翼齊全,準備好翱翔於天際。

 

開始工作了,我以為我找到了,讓我飛翔的那片天空。

 

但是現在回頭一看,我並沒有獲得自由。

 

只是從一個籠子,被移到另一個籠子。

 

在這個籠子裡,我更被套上了無形的枷鎖。

 

心裡的矛盾持續的在掙扎。

 

老實說。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