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跟過去很不一樣
之前的過年
通常都會放放鞭炮 賭賭博之類的

但是今年
不知怎地就是沒有
反倒是忙著到處跑
除夕前一天就先到外公外婆家拜年了(因為我媽已經去世了)
因為我家在宜蘭
而我外公家在三星
要過去得要轉兩班公車才到的了
路途上就因為前幾天都睡不好
所以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拜完年就理所當然的回家了

除夕那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寒假來說算早的)
早上10點出發往奶奶家
準備要拜拜
而那一整天也不知怎麼耗的耗了整天 也沒出去
圍爐完之後 也沒有賭博 看看電視看到9點我們就回宜蘭了

初一時
依慣例早上去廟裡拜拜
拜完後去傳統藝術中心
做了一些感覺很無意義的事
到後來都開始在找長的很奇怪的人

初二沒娘家要回
一樣往奶奶家跑
快到中午時 兩個姑姑也差不多到奶奶家了
而午餐是去外頭吃
老實說非常不好吃
下午跑去賞櫻花 喝茶
玩了一些很累的遊戲之後
就跑回家了

初三
叔叔很久之前就說要帶我們去的花蓮海洋公園到現在才承諾了
所以一樣要起大早
才五點就要起床準備了
搭上六點半的火車
先從宜蘭一路坐到羅東等叔叔他們上來
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也沒啥位子坐
一直站到和仁站才有辦法坐下來
到了海洋公園 一大堆人等著入園
一進去 空中纜車就排了一堆人
我叔叔他們堅持要做纜車
而我們年輕人一組的就自己爬樓梯先上到最頂層再玩下來
不過樓梯實在有夠多的 爬上去時根本像在健行= ="
不過如我們所預料的
上頭人很少
就先玩了海盜船 獨木舟
這兩個大概就是這個由樂園裡最刺激的遊戲了= ="
在這之後一樣到處閒晃
在下午看了海獅 海豚表演 也差不多精疲力盡了
但是到了火車上
依然狂歡 因為人很少 可以大吵大鬧
就這樣一路鬧到羅東
10點才回到家

初四
我爸決定要去台北
又是起大早= =
雖然一路在車上睡
但車上一點也不好睡
一路搖搖晃晃到了台北的姑姑家寄住
中午的午餐
根本變成姑姑的女兒和兒子的男朋友回娘家之類的= =
就是有兩隊來給我姑姑看就是了
場面很尷尬
雖然我們是局外人 不用太介意
但是桌上總是被佔了幾個位置 不好移動
後來下午到西門町晃 跟本沒幹嘛
再來就跑去新光三越逛
買了一些剛彈來組合
當天晚上 我 我哥 我弟 我表哥
四個人就把7隻剛彈都組合起來了
組合起來後就開始塗塗畫畫的 把原本很單調的模型畫得五顏六色的
搞到很晚才睡覺

隔天早上9點左右去新莊的一間練打球的球館玩
才發現棒球不是這麼好打的
就連120公里的打起來都很吃力
原本90公里的球幾乎每顆都打得中
到了100以上後每增加10公里就越難打
不過我爸換了一堆代幣
為了把那些代幣都打玩
我 我哥 我弟 我表哥
四個人開始狂打
一開始還有固定機台一直打
後來就到處亂跑
還有一段時間全擠在投球的地方一起丟球
到了中午就回家吃飯
大約2點就開車回宜蘭了

隔天就因為打球的關係上半身整個腰酸背痛
上半身除了背部幾乎全用到了
一直到今天都還有點酸痛呢
大概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