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星期六早上還要補習呢??
因為補習班的蘭女同學要去畢業旅行
所以一個禮拜的課就提前調到星期六

老師跟我們說 補完就帶我們去吃午餐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 終於上完
你問我有沒有聽課?? 當然有ㄚ

原本要去吃義大利麵(店名我忘了 宜中路上那個)
但是沒位子
只好去吃90.3
剛進去
擺設沒有很好
桌子似乎太小
菜單上東西也很少= ="

不過隨便啦
反正我平時沒有吃午餐
這餐算賺到

但是吃的時候trouble還蠻多的
老師就說
就當學一次教訓吧

後來大家解散

而我原本應該要趕去羅東補數學
但是因為下禮拜的放學後都空檔了
所以就打電話跟數學老師商量
跟他我說我星期二再去補
老師也答應了

我就去書盟 去買一些想買的東西

首先想買資料夾
一方面是美術要用 一方面是原本那個也快用完了
所以買了兩個
好像是特價的 造型不錯

後來想買背包 側背那種
因為原本的 裡面都破了
但是書盟沒有 所以就去運動用品店找

結果發現都好貴喔!
隨便都破千

找了幾家之後
在一家找到一個adidas的背包
看起來還不錯
打折之後700塊

嗯~還可以接受
就買下來了

後來在回家路上 還遇到便當BOY

到家後就休息了 打打PS2
然後晚上去看達文西密碼

想要我講達文西密碼嗎?

還蠻累的 有點不想打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