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班圖黑人邀我們班的人去參加他的生日會
原本說要去烤肉

但是後來我打給他
就說要改去隨緣

時間到 就過去了
剛開始 我比較早到 人少
後來人漸漸多了
點餐前 就有16人了
人數還不算少
餐廳裡都是我們的聲音@@"

然後在邊吃邊聊的當中(一半份話題在批判為娼)
忽然小胖又蹦出了一句話
忽然全部的人都不講話了!
就這樣LAG了三秒
大家才爆出笑聲

不是因為他說的話
而是因為大家的團結 跟他講話的冷度

真是超好笑的

後來壽星來了
蛋糕來了
小胖還切了一大塊給我!
我跟他說吃不下 他還講一些五四三的= =
後來吃到真的快吐了~"~
只好留著不吃了

出了餐廳
有人提議去打保齡球

大家就分成了 回家團 保齡球團

我當然是保齡球團的
不過實在太久沒打了
第一回合居然兩球洗溝...
但是後來兩回都全倒
最後分數還是有破百
可是途中有見血= ="
我自己戳到我自己...

後來有些人要打第二局
當然奉陪啊

可是我的手已經沒力了
所以就亂打!
打得很慘
不過很好玩

打完大家就回家
很高興!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