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以來也兩年了
比起小學
國中值得紀念的事更多

也許因為我是重感情的人
所以總是希望能夠跟國中的朋友們
保有以往的聯繫
有著共同的話題

但是上了高中
我跑到宜中
跟老朋友們保持了一段距離
說近也不近 說遠也不遠

但是聯繫也少了

偶爾
在他們生日之時
我會打個電話問候

在特殊的佳節
我會寄張賀卡
給我的好友們(錢不多 只有少數)

可是大家好像都有了自己的路
大家都向前走了
雖然我也前進
但是卻時時留戀
不時回到當時分開的地點
看有沒有同樣懷念的朋友會到此處跟我相逢

但是我似乎過於依戀
大家仍朝著自己既有的目標前進

我卻來來回回
還以為大家的聯繫越來越薄了

原來只是我過於在意
大家本來就該分開 而且習以為常

我是否也該決然向前呢??
重感情不好嗎?
原來我是怕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