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家裡專門玩遊戲那台電腦的風扇就有一些怪聲音出現

剛開始不以為意
因為只要重開機就沒問題了

但是後來越來越嚴重
而且去摸POWER上方還會熱熱的
那應該就是散熱不良

然後有一次就去找班上的同學問問
他說可能是髒東西太多
拿東西清一下 吸塵器不錯
我就去拿了吸塵器 把風扇吸一吸
狀況稍微改善

但是昨天
又發作了

只好自己拆開來
看看能不能自己換
但是無解

只好今天拿去給人家修
拿去之前我還提前去問他有沒有空
他跟我說有空
我就拿過去 希望可以馬上修好(風扇而已 很快)
結果他跟我說過一會兒再來拿
這時是早上10點半

然後我留了電話
就先回家

到了現在
下午兩點
我過去問
他連動都沒動
真是沒誠意!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