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畢旅
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往學校出發
大包小包帶一帶
到了學校
才發現我沒帶手機...
不過沒差
我聯絡得到家裡就好

第一天
坐的是女生班的車
雖然我很想做最前面
但是既然他們給我們最後面的位子
也只好坐了= ="
坐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他們看的電影實在不合胃口
就看看我的獵命師傳奇
邊看邊睡
後來開始唱歌
班上有人點歌
點個不唱?!
只好丟給我
讓我在女生班獻了獻歌喉
從宜蘭一路趕路到東海大學
終於跟自己班的人走了
東海很大 雖然我之前已經來過
但是還是陪同學們拍拍照
東海逛完
吃午餐
飯色不是很好
讓我有理由不吃太多
女生班吃飯太有秩序了= ="
吃完飯
又是搭車直衝高雄的飯店
住的是華園
晚餐飯菜普通
吃完飯
有人去逛墾丁夜市
有人待在飯店房間
兩台PS2 一台XBOX 插了飯店電視就開始戰了
吃完飯就開始戰
一直戰到晚上兩三點
大家的房門也都不關
有我們班的地方都被搞得像電玩店一樣

第二天
回到了班上的車
因為昨天太晚睡
一下就趴了
一直趴到了海洋生態館
在那裡胡亂逛
除了魚 還是魚
中午 在裡面吃 伙食不錯
兩天來不錯的中餐 大伙吃不少
中餐結束 大家去把最後一館逛完
時間離集合還早 我去買了幾項紀念品
就開始休息 等著集合時間到
時間到了
大家到大門口附近集合
提早集合了 大家準備拍團體照
班上相機太多了
拍到最後很累
離園之後 往墾丁國家公園去
爬了一段長路
累 累 累 在觀海樓拍了照
我自己獨自下山
先往遊覽車過去了
離開國家公園
排的行程竟是鵝鑾鼻燈塔
大家都累趴了
一進園就在草地上休息了
等時間到 上車
往飯店 歐克山莊
晚餐 差
房間 差
只有大家依然插了電視玩遊戲
有人去墾丁街逛
大部分後悔
但是今天實在太累
大家早早就睡了

第三天
早餐依然差
開車就往劍湖山去
進園之前看到了王子大飯店
太棒了! 今晚住這耶
進園之後
第一個看到的當然是G-5
不玩 大家下去園區
一開始玩了幾項小的
後來要去玩戰斧的時候
下起滂沱大雨
設施停了 大家就在戰斧的等候區躲雨
雷雨交加 氣勢磅礡
整整下了一個小時
下完與就開始起了霧
我們怕又再下雨
就先往餐廳方向過去
雖然才兩點半
大家聚集 沒下雨 有人要去玩G-5
G-5正在試車 因為下雨
是好了之後班上的人就去了
依然沒玩 看著他們往下俯衝
起了霧 他們要再玩一次
我們也就多看一次
玩完之後 趁起霧往下走
去做摩天輪 霧中的摩天輪格外不一樣
下了摩天輪 大夥兒在底下休息
有另一群人去玩剛啟動的設施
其中居然還有人坐著故障的設施 下來還沒事= ="
後來大家就亂逛 直到離園往王子去
好一個王子飯店 這才是飯店嘛!
即使是如此好的飯店
在我們班的凌虐之下
更是悽慘阿~ 不過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太棒了!

第四天
早餐是在王子吃 很不錯
吃完早餐往月眉過去
這是最後一個點了
大家換了泳裝
10點半準備OK 但是11點半要領飯
分成兩派 一派玩大海嘯 一派玩滑水道
我當然要去玩滑水道 趁著人少
一開始就往上衝
二樓人太多了 往三樓去
排人較少的那一個
一下就下來了 蠻沒Feel的 還嗆到= ="
滑完就準備去領飯
便當好爛阿!
吃完便當 全體再去大海嘯
一群人租了救生衣 我沒租
待在線下玩 抵抗大海嘯
紮馬步 或背後式
12點半 大海嘯暫停 大家去玩漂漂河
原本是極其輕鬆的設施
在林穹毅的幫助下
成了大逃殺 結果是運動量最大的設施
玩到大家都很累 玩完後看到時間還有剩
去玩要泳圈的那個設施
結果發現這比之前那個滑水道好玩
玩完之後 大家就去換了衣服
衣服換好 我去逛逛紀念品
看到一條龍的手環 感覺不錯
雖有點貴 但有紀念價值就好
出園後上車 直往宜蘭去
雖然大家很累 但是還是決定燃燒最後的熱情
一開始先用麥克風報料完之後
大家開始要唱歌
大家一起先來了了"飛龍在天"與"木棉道"之後
我的單人曲"情非得已"來了
這首歌還真不是普通難唱
我還全程不用假音唱 真是元神大耗阿
好不容易氣氛帶起來了
廖嚎洨的連續悲歌又將氣氛拉了下去
後來有人想挽救氣氛
卻在神棍與無敵的連續攻擊之下
只有喇叭跟洨瑞的"海波浪"有得點
而在到卯澳之前
氣氛整個就只有"冏"
冏爆了!!!
後來下車在休息站吃飯
穹毅要到我們車上
一開始先來了幾首悲歌 讓大家感傷一下
後來就整路狂飆
大家一直HIGH HIGH到學校
還是要散會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深刻畢旅

其中雖有小遺憾
但是還OK

現在想想如果畢旅是6天的話
大家可能死的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