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畢旅
在下要在此提出感謝狀
以感謝這趟旅程的眾多人

首先我要感謝我爸
在我出發前就提醒我行李的事

再來是我哥
被我在早上5點就挖起來 載我去學校
而我的電話回報也都是他接的

接著是家人以外的人了

先是女生班的同學們
雖然我們不是同一班的
但是你們還是讓我們搭車 謝謝你們

還有第一天跟我同桌吃飯的女同學
雖然你們很熱情的要我多吃一些
但是真的不好意思吃 對不起了

接著是女生班導師
謝謝你對我們的多方關照

然後是女生班領隊 小三
雖然我們這些男生不是女生班的
但是你還是很關心我們 謝謝

換我們班的

先謝謝把遊戲機帶來的
洨瑞.穹毅.委忠.OD.導播
有了這些東西 才讓我們在飯店裡更有樂趣

還有常跟我一起行動的
穹毅.小白.委忠.淯晟.洨瑞.思謙
有人陪真好

再來是單人

先感謝鳳梨隊長
也許你跟我不是很熟(因為第一天不在車上)
但是你對班上的貢獻是無庸置疑的
極其感謝

再來是穹毅
雖然你已轉組
但你始終是我們班的 一直跟我們一起行動
也在多項設施裡幫我們增添刺激

還有思謙
在劍湖山因為有你
我們兩個才不會顯得太卒仔

鄭欣宇
勉強你三天都跟我同一間房

小白
雖然有時你很冷
但是你還是積極帶氣氛

淫政
即使你跑去了愛與和平的集團
去死去死團依然歡迎你

OD
玩HALO時嘴巴雖然很秋
但是還是讓我贏了

委忠
雖然你常常講說要玩PS2
卻又跑去玩HALO
但是我還是不介意
因為你機子給我玩就好XD

承翰
同是摔角同好(我算新手)
在飯店看完摔角就跟我討論劇情
很HIGH

白豬
吃飯時聽我講一些亂七八糟
也不會拒絕 謝了

為青跟旻章
常常聽我講一些抱怨的話
不然就胡言亂語
也還是會替我笑一笑 謝謝

還有班上其他同學
雖然不知要說啥
但是還是感謝

還有司機大哥
飯店的服務員
學校的行政人員
還有其他我忘記感謝的許多人

太多人要感謝了
只好謝天
雖然劍湖山一行你下了大雷雨
還是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