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回來後
因為我哥之前在電話說電腦中毒
我一回來就坐在電腦前掃毒
順便巡一巡有沒有留言之類的
然後整理了IPOD裡的音樂
只有幾個小中毒
不過還是砍一砍好
9點 就睡了

今天
原本要跟我爸陪我哥去大學
但是真的太累了
我跟我爸說我不去了
果然
今天睡到8點才起來
起來後依然很想睡
吃一個麵包 用一用電腦
10點左右
睡回籠覺
一直睡到3點才起來
想一想我沒吃午餐
也懶得吃了 等到晚餐吧
因為家裡都沒人 今天晚餐自己吃
一直混到5點左右
終於決定自己出去吃 雖然下著大雨

頂著大與騎腳踏車
往麥當勞去 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點了8號餐 加一個麥脆雞
找了位子坐下來
慢慢的吃著價錢與分量不合的食物
雖然如此 但是難得犒賞自己又怎樣
也許是想填補狂歡後的空虛吧
吃完之後去夜市買了個東西
這次的晚餐花了200塊

騎著腳踏車回家
感覺腳踏車的狀況跟去畢旅之前不太一樣
快到家時 垃圾車也快到了
回家提了回收出門
把回收丟上車
今天也許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