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
上課的時候都很沒力
雖然我自己很專心想上課
但是不知是課程太難
還是心還沒回來
有些地方實在聽不太懂 吸收有點差

自己的感覺實在太混了點
但是有點想放縱自己

今天晚上
補習
跟她的感覺好像還是差不多
有點悲的感覺 不過算了
我沒這個資格嘛

補習完
回到學校 看到班上燈亮著
騎著腳踏車往教室過去

淋了雨 腳踏車狀況似乎變差了...

教室裡只有小白.阿強.小胖
人少 我也不想嚇着他們
我就把我的無聲步收起來 有腳步聲的走進去
但是他們還是嚇到= =
跟他們聊了一下 要拿的東西也不想拿了
因為補習也補完了...

騎回家的路上
買了"火影忍者"第34集
想著應該要用功唸書了
到家裡附近的漫畫店 租了"GTO"的兩本

到家
洗澡後 做電腦前看無名
看到大哥留的言

有了決心要開始讀書

不過以往我曾下過多次決心
做起來都間間斷斷的
不知這次能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