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的時候
看到小姑姑的未接來電
就回撥回去

小姑姑問我吃午餐沒
"還沒"
他說要幫我送過來
"好啊"

然後我就犧牲我的午睡時間
在教室後門等小姑姑來
怕他找不到我
一邊也背著下午要考的三角函數公式

教室外正好是女生廁所
一年級資優班的小學妹們正在打掃

一直等
快一點了
忽然
有一個學妹走過來
"學長,你是監督我們打掃的嗎?"
當然不是 我否認 有點好笑 也有點尷尬
那個學妹很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也以"沒關係"的微笑回應
接著 小姑姑就來了

午餐是一個飯糰一個麵包一杯奶茶
小姑姑 實在感謝

話說
我常常被學妹主動搭訕(?)
除了這次以外
之前還有一次是學妹要來班上借水桶
而好死不死教室裡正好只剩我一個"學長"
而又偏偏沒水桶= ="
當然是有點尷尬的收場

不過能看到學妹奇特的笑容
算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