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公民課跟明天的體育課對調
調到了今天的第二節課
老師決定要讓我們跑一千六

一千六,是個痛苦的數字
跟路跑不同的是,必須盡速完成
因此,體力跟肌耐力的考驗都很大
對我這種短距離爆發型的真是太殘酷了

不過還是得要盡力跑
雖然我的燃料儲量並不高

所以,一開始就趕快衝到前面一點的地方
避免後來體力不支而落後太多
不過這次還好,比上次進步
跑完的缺氧情形也沒之前那麼嚴重了

不過累還是累
大腿的肌肉非常痛
心臟跳動的頻率也非常高
休息了一下,還是覺得很累

回到教室,教室開著很強的冷氣
對於因為跑一千六而體力不支又坐在冷氣口的我
根本是酷刑,吹了一下就感覺不太對

一直到了下午,開始有點小頭痛
忽然整個變的很虛,狂打噴嚏,委靡不振

放學了,一如往常到車棚牽車
但是走去車棚的路上感覺很無力
而騎上了腳踏車,我依然是一陣風(聽說其腳踏車的肌肉跟跑步不同)
狂飆到補習班,還沒人到,我就自己拿出課本讀
但是還是很累,進入假寐狀態

後來老師來,我還是很虛
上課上了一陣,冒了一些冷汗
然後體力忽然就好了一些
會不會是因為她在身邊的關係呢?

雖然現在還是很累
不過還是要挑戰音速小子的超極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