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是段考最後一天
但是苦命的我,依然要到羅東去補習

補習完之後,去站前的排骨大王買了便當要帶回去
時間剛好可以搭5點11分的自強號回宜蘭
到車站要買票的時候,看到了她
她也看到我了,很驚訝的樣子
她跟著幾個同學,應該是要回家吧
我對她做了一個表情,表示我看到她了
然後也沒講話就去買票(我會不會很不通人情阿...)

回頭時已經沒看到她了
沒多想什麼,拿著票就進月台
雖然站裡沒什麼人,但月台上人卻不少
大部分都是羅高、羅工、聖護的學生
我一個宜中的感覺有點突兀(不過制服跟羅工很像,應該還好)

邊等著火車邊看著符文之子
這是左邊有一陣喧嘩,轉頭過去
看到幾個羅工的學生,好像在欺負兩個小孩
那兩個小孩應該是兄妹,看起來只有國小三四年級左右
身邊沒有大人的樣子,不會是自己出來坐車吧?!
會不會是外星人到地球上的探查部隊
結果發現地球是很危險的呢?!
當下覺得那幾個羅工的真幼稚
年紀差了應該快兩倍還跟他們打打鬧鬧

想著想著,火車虛弱的進站了
看這台虛弱的火車,似乎吃不下月台上這大量的人潮
果然車上很擠,但是我也只搭一站,就將就點站著吧!

到宜蘭時,看到那對兄妹依然是自己下火車
還很成熟似的走出月台,我依著好奇心小小跟蹤了他們一下
那個哥哥很照顧妹妹,感情很好的打鬧
然而出站了,並沒有人來接他們兩個,他們似乎要等人
對這兩位獨立坐火車卻依然開朗的小孩感到佩服

這篇看到這裡,沒什麼爆點
實際上,也沒爆點
真要說的話
就是回家的路上,看到宜商夜校的史前巨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