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狂迷九把刀(Giddens)的小說
家裡有一套獵命師的小說
故事裡面
有一種命格叫做"居爾一拳"
這種命格可以將能量聚集在一拳之內
有一擊必殺之作用

而我和我哥都對此命格的命名來源很感興趣
後來發現此名是來自同為九把刀的小說"打噴嚏"裡
我哥就去買了那一本小說
話說,G大可出真多小說阿,且守備範圍不是普通廣

昨天,
我把打噴嚏看完了
推薦序講的果真沒錯,真是賺人熱淚
一開始看的時候,馬上被故事的排序方式給吸住了
故事發展過程中,對主角熱血的行為給激勵了
最後,居爾被打的那驚天動地的一拳
將一切情感都給!爆!了出來
而不動人義智,就這麼面著他自小長大的孤兒院
永遠當他的唯一的超人

看完時真的有種想飆淚的衝動
但堅強如我,怎可在眾多同學前落下男兒淚呢?!
被抑制在內心的衝動橫衝直撞,撼動我那懸在半空的脆弱靈魂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被如此的感動
害得我午睡睡不好

所以
九把刀的確是行!
看來我要已當上他的書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