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復古
復古遊戲、漫畫

在復古的遊戲是軒轅劍參
之前玩軒轅劍參、都是玩試玩版
當時就覺得是一款很好的遊戲了
前陣子在宜蘭順發3C發現了軒參的遊戲紀念包
319元,以一個得了許多獎獻的遊戲來說,真是個值得的價錢啊!
二話不說買了!
到現在都已經破了兩次了,還是很想繼續完第三次
但基於課業問題,不能再沉迷下去
就只好作罷,軒參復古至此

在復古的漫畫是神龍之謎
那是一部以勇者鬥惡龍為背景的漫畫
發行的那年是1989,正是我出生那年
由此可知這是一部悠久的漫畫了
我在國中時就曾把這部看過一遍
前陣子在一間漫畫店看到一整套,感覺還很新
理論上,這麼久應該都白掉了
老闆說那套很少人租,跟我說我要的話一本5元賣我
哇塞!真是物超所值啊!一套37集也只要185元!
但是當下並沒有帶裝這麼多漫畫的東西,就跟老闆說先延一延
前幾天,終於買下了整套
開始復古的漫畫之旅,依然很好看啊!

如有同好者
建議這兩個都一定要去收集來復古一下
這才不憾此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