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姑打電話來問我
說星期日他們要去台北新光附近逛
問我要不要跟

剛開始我有些猶豫
因為頭痛越來越嚴重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今天早上8點多
起床開始準備要出門
雖然頭痛有些好了
但是喉嚨還是很痛
不過既然說要去那就要去了

10點上雪隧
一路向北
11點半左右到了新光三越
午餐在"紅豆食府"吃
還不錯
只是聽說很貴

吃完午餐
我就脫離團隊
逕自前往資訊展走
在世貿數館閒晃了兩個多小時
發現這次展覽很爛
也沒發現啥好東西
就去跟大家會合

好像因為吹風的關係
頭開始痛起來
聲音也有點變了

不過還是硬撐
帶表妹們去台隆手創館買東西
買了一支攜帶型剪刀
表妹們則買了信紙跟書籤

三點多
去地下食品街找奶奶會合
大姑姑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怎知一吃完
就要吃晚餐了
晚餐在"瓦城"吃
是泰國料理
因為有點辣
又灌了不少水
食物在肚子裡吸了不少水
有消化不良的感覺...

吃完晚餐
就直接往宜蘭回來了

整個人就癱了下來
加上感冒沒有好轉
明天要填推甄志願又不能請假
只好硬著頭皮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