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感冒症狀變嚴重了
喉嚨發炎、發燒、頭痛、全身痠痛無力、流鼻涕
幾乎重感冒的症狀都出來了

但是今天是填推甄志願的日子
不能不到啊!
只好硬著頭皮去學校
騎著腳踏車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
不過因為把速度放慢了
還是有平安到學校

第一節數學課
睡了一整節
起來症狀沒有好轉
似乎更糟

第二節國文課
勉勉強強的聽了一節
又或說是發愣了一節

接下來的兩節化學課
真是超難熬
要趴也不是,要聽也不是

死撐到了中午
小姑姑得知我感冒了
要幫我買藥
還幫我把藥寄放在警衛室那
真是萬分的感謝

終於下午第一節
到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準備選填志願
而我以表上第一個"成大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獲得推甄
算是喜吧

接著就去導師桌上拿了假單
回教室收拾收拾
就去教官那裡申請外出條
也拿了車棚鑰匙
到警衛室通報,拿了藥
開始往家的方向騎

一路上騎著
雨下著
風吹著
才感覺到返家的路途是如此漫長
以非常緩慢的速度
加上手沒啥力氣
操縱腳踏車有些困難
終於回到家了!
吃了藥
就先去床上躺了兩個小時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感謝今天數位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