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今天是我們家族預定好的家族旅遊,上一年去的地方是花蓮海洋公園。

而今年幾經波折之後,在初二晚上決定要去南澳爬朝陽步道。
集合時間八點到八點半,地點奶奶家,參加成員:我們家、小姑家、大姑家、叔叔家。
而當天早餐是由大姑的兒子,我表弟,來準備。

初三早上,起個大早,七點就起來了!

梳洗一番,因為要去爬步道,我認為該穿輕鬆一點,就拿出超久沒穿的宜中冬季運動服。

我們到奶奶家的時候大約是八點,小姑姑跟大姑姑都還沒到,我們就先拿出PS2來玩。

玩著玩著,快九點的時候小姑姑才來,而大姑姑更晚,我們出發的時候都九點多了。

一行人,三台車,沿著蘇花東路去南澳。
大約到蘇澳附近,路況開始變差,後面就一路塞。

塞著塞著,透過手機我們決定要掉頭了。
目的地是台北內湖家樂福。結果變成要去逛街了!
我穿這一身是去逛什麼東西啊?!

但是也沒辦法了,叔叔他們開車回去載奶奶,而我們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前往台北。
此時大約是十點。

我們到家樂福的時候,也差不多快到午餐時間了。
就在一樓的餐飲部吃飽之後,一群人分成男生女生開始各逛各的。
倒是午餐費用幾乎是宜蘭的三倍...

逛下來的結果,我買了三條褲子一件衣服一件襯衫一片CD。

然後就下樓集合,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去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結果大夥兒又吃了下午茶。

這時就有人說了,原本要去運動,結果卻又吃了這麼多東西。
為了稍微運動一下,有人提議去棒球練習場,大家無異議,前往。

到了大魯閣,人真的是爆多,要排根本不知排到哪時,但是還是有些人想排。
我就去玩玩投籃機,然後等他們排到之後準備走人。
排到後來,打慢速壘球的地方說可以找幾個人一起來,我就加入了。

終於輪到我們,我弟先打、再來是我表妹、我叔叔接著是我。
頭三球給我的根本都是壞球,到打擊席還有頭那麼高。
不過後面就慢慢打得順了,壘球都打不到幾顆的話那很糟= ="

打完,離場,下大雨,準備吃晚餐。
基隆阿嬤堅持要給他請客,我們就去基隆的快炒店吃晚餐。

人多,坐兩桌,小孩子、大人各一桌。

吃著吃著,桌上的菜不減反增!
原來是基隆阿嬤怕我們吃不飽,一直加菜。
吃沒多久,大家撐不住,紛紛逃離戰場。
偶爾有幾個戰士回來再戰,但都是敗下陣來。
好不容易吃完了,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大家各自上車,上高速公路回宜蘭去。

但是,我們的PS2依然留在奶奶家。
雖然想去拿回來,但是麻煩,就先擱著,隔天再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