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看見自己的面容 夜裏變得好清楚
今天沒有月亮 也沒有太多星星
躺在床上睡不著 是我自己想太多
難怪越來越沉重 慢慢喝一口水
想想我為何改變 不知不覺在改變

我不想變 我不要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
一直在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命運的改變
不要改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
一直在變 但是我一直在變一直在變 一直在變 我想大便
------------------------------------------------------
有很深涵義的一首歌
但是卻不忘展現出張震嶽的無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