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宜蘭高中,第六十五屆的園遊會。
高三同學,負責參加開幕典禮,一、二年級在這段期間佈置場地。
開幕典禮冗長、乏味,只有期間國樂社的表演與日本校友的致詞較為精采、有趣。
典禮快結束時,班上某人手機響了好幾次,而且還大聲講話。
如果我坐他附近,我絕對會打他並搶下他的手機。

園遊會開始,雖然有帶書來,卻沒有心情讀。
應該是因為整個校園都被渲染上了歡樂的氣氛吧!
閒晃好一陣子,亂買一通,一起走的同學還是不敢去搭訕,依然是"豎子不足與某也"啊!
不過我也不太有心情去搭訕。

後來妖精來了,叫同學幫我們拍張照,給了他園遊券35元。
我也用不到這麼多,就打道回府,回教室,嘗試讀一些書,依然無法。
去圖書館,很想睡,瞇了一下。
醒來,快一點了,再度閒晃。
晃到車棚牽出我的腳踏車,想說操場沒人,騎去飆個幾圈。
不過才飆了兩圈,就遇到一個不認識的怪人,想想還是別接近比較好。
就把車牽去停,繼續閒晃。
亂晃,真的毫無目的,如果妳有來,就算是二十分鐘,我也滿足了。

很無聊,兩點之前就回家了。

到家,沖個水,坐在電腦前看"楚門的世界"。
感觸很深,不想多說。

看完,離聚餐時間還很久,但肚子已經開始有點餓了。
可是要是聚餐一定會吃很多,為此,就忍一忍,進入三國廝殺一陣。

當進入三國世界,我就幾乎忘我,不覺時光流逝。
忽然,手機響了,為青找我一起過去聚餐,這才發現已經快到時間了。
時間到,前往。

地點是第一街,內容是小火鍋,成員是311全體加上少數教職員。
人數多達五十幾個,開場時簡直一團亂。
大家都亂吃一通,似乎都只是吃趣味的,不過其中也有些有目的的。
就在一陣混亂之中,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各個都很撐。
在店門口,聊了一會兒,各自驅散。

今天就到此落幕,落幕之後,舞台上空無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