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算是賺到的,因為我昨天就已經準備好要上課
但卻在晚上九點左右驚覺今天是補假,算是賺到

所以
就把原本沒做的事做一做

早上九點快十點
開始幫我的腳踏車保養
說是保養,其實也只是把髒的地方擦乾淨而已
畢竟我手頭上沒有保養工具,能做的只有保持清潔
他被我操得挺兇的,可說是傷痕累累
但是性能上是還沒出現障礙,依然很好騎
用布把車體擦了一遍,他再度發出閃耀的寶藍色,似乎在跟我道謝似的
感覺很不錯

回到家,休息一下,十一點,肚子開始餓了
整裝整裝,看見白雲滿天,原本不想出門
但是難得放假,還是回去母校一趟好了
騎去"三姐妹"買了飯糰當午餐,就前往火車後站要搭車去羅東
到火車站時,正好有一班電車,運氣不錯
到羅東,已經十一點五十分了
步行去東光,路上挺熱
隻身進入校園,中午,老師們似乎去用餐了,我就在導師室外等待
首先等到的是理化老師,國中時跟他關係還不錯,聊了一下,免不了是課業上的情形
午休鐘響,老師要去教室管秩序,我就繼續坐在導師市等其他老師
接著看到嫻妹,他似乎很驚訝,說我三年級不該還有時間回去
但是還是很歡迎我,寒喧了好一段時間
午休結束,還是沒遇到孟文老師,決定去他們班附近等他
等了一下,看見一台休旅車駛進來,果然是孟文老師,載著一群學生
我就馬上想到,想必又是分組競賽的獎勵了,老師辛苦啦XD
跟老師只聊了一下子,他要上課,我怕下雨,就道別了

這次回去,千里單騎,沒什麼不好
至少有回去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