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暑假有諸多計畫
其中之一便是考機車駕照

但是
機車方面我可以說是毫無經驗
只記得很小的時候,曾經偷偷發動機車催油門,結果讓機車暴衝,被老爸罵了一頓
而我爸跟我說,要練車的話騎舊的

前幾天
沒記錯的話是星期二
忽然心血來潮,要去跟漫畫店老闆娘買黑貓全套
於是,就拿起機車鑰匙,下樓準備前往

漫畫店離家裡很近,但是為了熟悉機車,還是決定騎機車過去

剛牽起車,發覺機車好重,不如腳踏車般輕盈
嚕了很久才把車嚕出來,騎上車,鑰匙插了,把車發動
我居然知道該怎麼發動!而且是依靠小時後的記憶!
我有時覺得我還蠻聰明的!
壓著煞車的情況下,催了幾下油門
然後就把煞車放開,催催看
車會動了,感覺不是很難,騎出去之後,跟腳踏車差不多,只是不用自己踩

但是,還是會怕,畢竟腳踏車的重心是在駕駛身上,而機車則反
所以不太敢壓車,騎起來還是穩穩的,但是沒有看時速表的習慣
也許是我家人的特質吧,就這樣我初步學會了騎機車

其後,就時常騎著車在家附近的道路亂晃
目前比較困難的就是起步,其他都很OK
但我想我還是偏愛騎腳踏車吧
機車終究只是一種手段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