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五點多
熱得睡不著
抓幾本漫畫,到客廳吹電風扇看
等著六點,網路開線的時間

六點了
上線亂逛
上天翼
等級43
卡了,打強怪太強,打弱怪太弱
打些材料解任務,任務目標的怪處在大平原
地廣怪稀,花了不少時間
玩到9點多
開始有點睏,睡個回籠覺
房間依然很熱,邊睡邊流汗
睡到十一點多,起來,老爸說要跟叔叔們出去吃午餐
12點天翼維修完,上線
發現我的補師在線上,但是我快出門,不能跟他一起練
找他來哈啦了一下,把打到的一件防具給他
就掛網賣寶物,出門去

去宜蘭的順順鵝肉店吃飯,我個人很不喜歡去這種名店吃飯
因為他們會自恃名店,不太重視客人的感受,所以服務會很差
即使東西好吃,也不會是我的最佳選擇,但是家族聚會,沒啥好挑的
人到齊,亂吃一頓
吃完,跟叔叔嬸嬸和堂弟去看"變型金剛"
很早就想看了,無奈抽不出時間
藉此機會,終於把這部看了
內容挺不錯的,看完不會有空虛感
至少視覺刺激上已經足夠了

晚上,回到家吃飯,吃著吃著,開始悶了起來
我的假已經要結束了,要上班了
這就是星期一症候群吧
還提早來
悶爆了
原本有個人計畫的
全被的這個義務性的工作搞砸了
而且這樣工作,對我往後似乎也沒什麼很大的益處
負面教材倒是很多

悶阿
我的暑假,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