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填志願
讓我深刻的感覺到
我的世界開始急遽變化
不安
期待
恐懼
興奮
同時向我襲來
我並不如外表般善於抵抗外在事物
對於改變
我很害怕
寧願停滯不前
我可能也不會去做未知的改變
"不打沒把握的仗"
但是事情已經迫在眉睫
也只能順著它了

也許我又會想藉此機會
斬斷過去
之前的恩恩怨怨
藕斷絲連
全因我的個性
在處理自己的事時
反而無法當機立斷
所以我又再一次
陷入無底的絕望之中

就這麼陷下去吧
也許會比較輕鬆
不要來援救我了
這是自甘墮落

面臨挫折
有人選擇努力革新
有人選擇自甘墮落
革新困難而墮落簡單
就這樣吧

離開
希望就可以結束了
倒在地上,才看得到湛藍的天空
別爬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