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
剛剛去肯德基附近的一家冰店買冰
是我哥告訴我地點的
就騎機車出去看看
還真的看到那家店
店面不大,但很長
裝潢很明亮,算蠻成功的
擺設簡單,動線不會很亂

一進去,抬頭看大招牌準備點冰
一個男店員跟我講可以看單子
我就邊看單子邊打電話回家看他們要吃什麼
打電話時,忽然有一個女店員問我"需要什麼?"
抬頭一看,是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女孩
猛一看還看不太出年紀,不過很稚嫩的感覺
但是感覺就是很可愛,讓人想多看一眼
不是很喜歡蘿莉的我居然會着了此道
真是殺傷力非凡阿

這算是出門的一個驚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