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心情很差
做什麼事都不順心
工作上也悶爆
幾乎到了想砍人的地步
一點效率都沒有的工作方式
幾乎惹毛我了
還有各種外在因素
剩沒多久的暑假
在極大的人情壓力下
必須被迫花在無意義的白宮之中
剩一個月的青春
吃屎吧!
青個屁!
我無法借酒澆愁
也不能在陽台上,寧靜的抽根菸
煙、酒、檳榔
是我發誓不碰的物品
很多人說
以後迫於情勢下
我自然會去接受他
個屁!
這全是原則問題
沒原則的人沒資格跟我說這種話
我還想活得長長久久
才不要碰那些東西讓自己減短壽命
如果要減壽
我寧願去換得死亡筆記本與死神之眼
無聊!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