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試大家度過周末後要開始上班的一天
但是今天我不用去上班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這禮拜六就要考英檢中級拉!
所以跟姑丈那邊請假一個禮拜
要拯救我因為吸太多二手菸而變笨的腦袋
將其灌入西方的語言世界
但是我必須尋找讀書地點
在家裡勢必不會好好讀書
今天早上就早起玩天翼了 囧
升了兩等,績效不錯
現在接近中午,要開始想要去哪讀英文
讀的書當然是Smart Vocabulary 7000
能盡量多記一些單字就多記一些
希望能把指考前的全盛英文時期找回來
甚至能夠超過之前更好
但是我在想我的腦被二手菸不知影響有多少...
希望還能運作~

暑假的讀書一禮拜 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