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當天
早上一樣一早起來玩天翼
早上人少好練功
這對於不能熬夜爆肝練等的我是唯一不錯的練攻時機
在海洞裡面對一波波湧來的怪物
很過癮
練到人潮開始出現之後
就很懶得練
大約是十點左右吧
下線
拿出英文書要背單字
在床上躺著背
因為早起的關係精神不濟
大約十點四十就睡了回籠覺
睡到十二點多起床,出門買麵包吃
吃完快一點,差不多該去宜大了
騎著機車,先去皇佳牛排館訂晚餐時間的位子
家庭聚餐,算是父親節慶祝
然後去為青家載他一起去考
到了時候就差不多一點
站在宜大門口等人,雖然不知道其他人等誰
但是我知道我在等誰,最後還是沒等到
一點半,就先去考場前備戰,但是發覺很無聊,等待很冗長
跟我同個試場有一個蘭女的小學妹,稍微注意了一下
接著發現監考老師是之前曾經在補習班教過我們的超奇怪老師
進考場,有開冷氣,老師做一堆解說,他說話步調很獨特
我邊聽邊笑,保持著指考時的輕鬆態度準備應考
雖說沒什麼準備,但是有著不知哪來的信心
在找位置時,那個小學妹找不到位置,但是我有聽到她跟她同學的對話
知道她是坐在我前面,她在找時我告訴她,她尷尬了笑一笑,真有趣
然後就是考試過程,聽力很耗時間,但是又很趕
閱讀部份,可以用輕鬆寫意來形容,我大概只寫了二十幾分鐘
剩下時間就拿來亂檢查,直到老師說收卷
反正只是考好玩的,有沒有過是其次
考的目的我自己知道就好,但是始終沒有達到那個目的
不斷的失敗會使人放棄,我想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再有沒有理由,理想就存放在心裡
等8/14的英檢放榜
雖然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