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打工前,買了一個包子
邊騎腳踏車邊吃,前往公司
到公司之後,喝了一些礦泉水,就準備跟車去羅東
在路上,就漸漸感到不適
不過還是忍著,就這樣跟業務員送了好幾家的貨之後
近中午,腹痛越來越強烈,忍不住只好跟業務員講
他很好心的暫時先離開工作區域載我回公司
回公司之後,跟姑姑和姑丈報備之後
我就自己騎腳踏車要回家休息
路上去7-11買了一些東西當午餐
腹痛依然劇烈,不過還是把東西吃一吃
原本想嘗試在床上躺一下,怎知肚子痛到我睡不著
後來老爸打電話回來說等他回來再帶我去看醫生
而我也在等待的期間嘗試休息
老爸回來後,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是蝦小線性病毒引起的感冒
會以腸胃炎的方式顯現出來
就這樣,我被宣告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