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關站的網誌又復活了
因為我已經是大學生的關係(?!)
所以想要來分享生活經驗(?!)
但是卻不知要幹嘛
真是宅阿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手機鬧鈴沒調掉
五點就響,我就自己一個人爬下床舖
坐在電腦前面,趴一下,還是想睡
又爬上床舖睡到六點多
然後開機玩天翼練功
一直練到阿泉過來找我
還順便幫我買了早餐,真是太感謝啦!
吃完早餐,不想練功,漫無目的亂晃
然後找阿泉一起去領機車
大約是十點半左右去的吧
在台南車站月台找了找
終於看到我的majesty啦!
趕緊將他牽出來,讓阿泉先幫我把腳踏車騎回宿舍
我要帶他去加油啦!92加一百!
加了油,我跟他就精神飽滿的一起回到宿舍去。
回宿舍後想起應該買個大鎖跟備用安全帽
就騎車飆去附近的機車行,但是發現都沒開!
順路看到鞋全家福,就去買了兩雙拖鞋
然後到處騎去亂晃,事前我已經看過全聯的大概位置
所以就往站前的地方騎去
不過大部分成分還是亂騎,亂亂跑
好運的找到一家安全帽專賣店,買了一頂安全帽,跟老闆問了全聯的方向
不過還是到處亂跑,有點靠直覺的意思
終究是讓我找到了,不過只買了一罐洗衣精
然後就騎車回去,結束這場無謂的亂跑
回宿舍的時候,之前沒看到的室友開始出現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幹嘛,中午就去宿舍地下室餐廳吃飯
餐點不是很優,不太爽
接著,就是渾渾噩噩過一天
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打些什麼
就這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