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將近

期末一過就是寒假的到來

但是寒假的前半段我將貢獻給系隊的寒訓

不過隊上學長太晚才告訴我們要寒訓的消息

以致於已經來不及辦留宿了

這就是我尋找寒假寄住地點的開始...

一開始先從學校宿舍裡是否有人留宿的空床位為目標做詢問

結果是......

全槓龜!

再來問的是蘭友會的學長姐(姐的部份可能性極低,所以沒問很多)

也是全都槓龜...

就在我慌張不知所措的時候

想到還有班上的台南人可以拜託看看

先問了體幹,他說他家不方便

再來問輝哥,他說可以幫我問問看,他猜他家人應該會答應

所以我就懷抱著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隔天的答覆

就在今天!

他說他媽很歡迎!

當下我太感動了!

不用露宿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