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期末考大戰之後

這個學期結束了

一個事件的結束,通常是另一個事件的開始

所以,暑假開始拉!

台南的夏天想當然耳很熱很熱很熱很熱

還好我們寢室有冷氣,不過之前的冷氣費實在是多的嚇人(唉~)

暑假剛開始還不急著暑訓,有一小段時間讓我們享受假期

並且開始準備要搬家的雜事

星期二先跟小瑞去吃所謂的早午餐(Brunch)

吃的那家店名我忘了,這種店好像都走精緻路線,所以裝潢很漂亮

我點了法國麵包鮪魚口味+牛奶,小瑞點了燻雞鬆餅+拿鐵

餐前先上了沙拉,沙拉充滿了水果跟蔬菜,十分健康的樣子

但是裡面有小番茄,我勉強吃了一下,還是非常不合胃口啊!

沒想到小瑞跟我一樣不敢吃蕃茄XD,所以他就毅然決然的挑起來

其中還有一道菜是培根包著小番茄,我們兩個都把蕃茄挑起來,老闆娘看到說那要包著吃才對,真不好意思><

吃完一餐,依照慣例我們當然不會就這樣回家,小瑞說他要去問問看手機能不能修

因此我們就到東寧路上的一家手機店

老闆很好心的說可以幫我們問問看免費維修,所以就把手機交給老闆處理啦

接著小瑞說要去系館,我就載他到系館側門,然後回到宿舍

到了晚上我哥特地從桃園下來台南找我玩阿~

冒著隔天可能會有颱風的風險,他還是跑到台南來了

第一個晚上我們吃了在台南非常氾濫的麻辣鍋,然後到安平四草海邊看海

大海被颱風的強勁風吹的波濤洶湧,海浪聲非常大,而且一波接著一波

遠方的天空不時閃出雷電的亮光,頓時將洶湧的海面照亮

讓人不禁感覺大自然力量的可怕,由心中不自主的湧出一種懼畏感

回來的時候順路買了茂記黑豆花,讓他品嘗一下台南的名產

隔天,我們都睡到很晚,所以就不吃早餐了

中午直接去吃"聚"

為什麼會吃這個呢?

因為我哥來之前就跟小宗約好要湊人數去吃那四人免費的牛小排

而我哥來了,正好順便帶他去吃

聚的東西雖說真的不錯吃,不過那個價位就有點讓人沒辦法接受

早安小姐依然對於"可以續"的東西非常感興趣,一連灌了好幾杯的梅子醋

吃完午餐之後我載我哥跑到黃金海岸去看海,風浪依然大

但是就沒有像晚上時有那種威迫感,但是沙子都被吹起來了,搞得我們的眼鏡上都是細沙

回途中我們沿著香味到一家魯雞飯的店,點了一碗來吃吃看

卻有點被騙了的感覺,聞到的味道好像跟吃的不太一樣,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接著又跑去吃府城豆腐冰,他們的紅豆真的很大顆又好吃啊!

也許是因為夏天到了吧,客人還真不少,吃完俗又大碗的冰之後就帶我的小白去換機油

話說它也已經快要突破一萬公里的里程數了,當初說好破一萬就要幫它打個蠟,也許等哪天有空再去吧

換完機油因為正值熱時,所以我們就回到寢室吹冷氣休息,而我就趁這時補個眠

醒時已六點,我們就動身去武聖夜市,之前都沒去過

到時不知是時間太早,還是武聖夜市太虛弱,攤販一整個很少,沒有夜市的感覺

在那附近繞了好幾圈,不知要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們後來決定去吃必勝客的歡樂吧

要去的路上順便繞到義豐冬瓜茶那,買兩杯冬瓜茶

話說接連著三餐吃大餐,荷包瘦了不少,但我們兩個應該是會體重上升

各種口味的披薩都嚐過之後,也大約吃不下了,休息了一下我哥也差不多該搭車回去了

送我哥到車站,我哥的台南旅遊也算正式結束

隔天是星期四

暑假依照我們球隊慣例一定會暑訓阿

放假是我們棒球隊最好的練球時間,而且打棒球的都是太陽的孩子

所以暑訓結束我應該會變得超黑的吧

第一天暑訓很累,雖然練習量沒有特別增加,不過因為前陣子都在期末考沒啥運動

忽然運動就整個體力不足,回宿舍之後就很累,一直很想睡覺

但是早上約好跟學長們打全民打棒球,所以不能食言,我們大一三個跟兩個學長打對抗賽

最後是以四場全敗的戰績結束,一場都沒贏,真是的

打完之後就載小瑞去拿他的手機,鍵盤的掉漆弄好了,他就順便買了個果凍套來保護手機

接著去影印店把他要做成冊的精闢的講義給裝訂就回到宿舍

原本想說到宿舍後就可以小睡一下,怎知我又開始跟小宗聊天

聊著聊著,就變成一起去吃府城豆腐冰了,雖然前一天已經吃過,但是好店值得一吃再吃啊

在吃冰的同時,我們就開始討論誰去過的地方比較多

小宗雖然是個台南人,但是台南他似乎比我更不熟阿~

說著說著我們就決定下一站要前往林默娘公園!(因為他沒去過XD)

到林默娘公園的時候約是下午五點多,還有點熱,太陽還是很高

很多攤販都還沒出來擺,在公園裡閒晃的人也是寥寥數人,但已經有人在放風箏了

小宗看到人家在放風箏,也很想放的樣子(可真像個小朋友)

看到路邊有旗子上寫著風箏30元,我們就走過去準備要買個來玩玩

選好了個橘色的風箏,當然就開始放啦,還沒放之前小宗一直很堅持放風箏一定要用跑的才行

不過看風如此大的我就很順手的把風箏一下給他放到天上(有點後悔應該讓她去跑一跑的XD)

放到天上後就把風箏拿給小宗拿,怎知他居然漸漸的被風箏牽著走,不知要跑去哪裡

為了怕他走失成為傳奇,我就拉著他的包包把他定住,就形成了他放風箏我放他的有趣畫面XD

不過為了不要讓這個kuso的畫面持續太久,我就把他拉到陰涼處然後坐著放

順便教他該怎麼放風箏才是正確的,然後我就躺下看天空上的風箏

放著放著,我們的風箏跟其他的纏住掉下來了,那個風箏的物主是一對情侶,好像不是台灣人的樣子

在放風箏的過程,小宗一直想用風箏去割斷別人的風箏線,別傻了= ="

放到六點多,天雖然還沒暗,但我們都累了,於是我們就回家去

原本說沿路他要把風箏拉著讓風吹起來,但是後來還是沒有這樣做(真的這樣做應該會出事吧...)

晚餐吃港記!久違的港記,夏天沒有冷氣很不好受所以好一段日子沒吃了

正好就去吃一下,吃完居然遇到光二那群人,所以說漢堡王跟港記實在是資源系的出沒地點阿

疲累的一天都沒休息都在玩,所以快去睡覺

上集完(下集會不會打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