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幾乎整個禮拜都陷入在極度的暈眩 發燒 咳嗽 鼻塞 喉嚨痛的情況下

最一開始是禮拜二

晚上的時候去重訓

一回到宿舍就開始感覺喉嚨不舒服

隔天中午就開始感到頭會暈

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晚上就開始發燒

什麼症狀都來了,全身肌肉痠痛,頭暈到連走路都沒辦法走好

跑去睡覺,一點也睡不好,半夜四點還一度跑起來但是卻什麼都不能做,還發現自己喉嚨痛到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到了星期四,狀況十分險惡,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後

什麼事也沒辦法做,更不用說讀書了,就只好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發呆了一陣子,頭暈劇烈,跑回床上

但是鼻塞的嚴重,根本沒辦法安穩的睡

下午等到室友回來,請他載我去看醫生

怎知診所要到四點才開,白跑一趟還在外面受寒風侵襲

隨便吃了午餐就跑回宿舍繼續睡

到了四點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感冒發燒,大人很少發病,一發病症狀會很強烈

開了些藥給我,說藥效大約維持四小時,還有退燒藥

回宿舍馬上就吃了一包,過一小時後症狀有比較好,但藥效一過痛苦又再度襲來

晚上睡覺錢吃了一包藥加退燒藥就睡

星期五早上醒來,發現頭不會暈了,吃了早餐吃了藥,騎機車出門買東西

這天原本是油工出野外的日子,我這狀況也不可能去了

買完東西回來,坐在電腦桌前,過一下開始覺得很冷

然後就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全身不停顫抖,牙齒一直打顫

跑回床上用棉被蓋著,還是一樣,一直發抖大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這段時間我感覺非常的漫長...

極度的無助,只能一個人縮在被子裡不停的發抖

然後我就昏睡了

中午聞到室友買午餐回來,我撐起我不堪的身體去吃了午餐

吃飽後吃藥,繼續昏睡

但每次睡的時間都不會太久,因為很不舒服

每次半夜醒來,不知道該做些甚麼的狀況真的很...

到了星期六,醫生給的藥只吃到今天就沒了

但是我的症狀一直持續到星期日才有比較舒緩,雖然還是頭暈

星期一,才有辦法自己走出戶外,但是接下來就是期末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