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總是有人要將它變得複雜。
明明是一句話就可以解釋的,講了千萬遍還是不被信任。

不能夠平凡過日子嗎?!
人際關係有那麼難處理嗎?!
會造成這樣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啊!

官逼民反!!沒聽過嗎?!

原本是沒有的事,什麼都要去複雜它。
是男是女很重要嗎?!
懷疑我的朋友,也就是懷疑我的眼光、我的為人,這是我認為對我最大的侮辱。

我崇尚自由,但不喜歡孤獨。
因此,我廣結良緣,這不代表我沒有朋友生活不下去。
不喜歡孤獨不代表我無法忍受孤獨。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狼是可以群居可以孤傲的動物。
他們兩個皆是近親。

所以我喜歡狼,獨自生活也能活下去的精神。

也許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但是很複雜。
我曾想過自己如果是小說裡,沒有親戚、沒有家人的角色,會是什麼情形。
在我的想像中,我過得很好,我也有自信我能這樣過。

我曾說過我最想回去的是三國時代,群雄並起,英雄輩出。
可以雲遊四海,只憑同鄉人的情誼,即可把酒言歡。
簡單的生活...

因為什麼都要,我什麼都不要。
拜託,簡單的事不需要複雜。
再這樣下去,我的強顏歡笑不知道能撐多久。

我知道自己體內有另一個人格,他是野獸。
我不希望我成年這年,是他成熟的一年。
-------------------------------------------------------
我發現,我悲傷難過的時候,文筆比較好...
難過時文思泉湧,快樂時無法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