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國中同學會
坐十一點十二分的電車從宜蘭出發往羅東
提早到是我的習慣,十一點半就到了集合地點
發現餐廳門口並沒有人在接待
心中小小咒罵主辦人根本沒說要幾點集合
一邊去附近的順發3C看看東西吹吹冷氣
一樓二樓大略逛一下,19吋液晶螢幕似乎是主流
不知要買哪一牌,三隻鳥是第一考慮
二樓的魔獸跟寒冰的遊戲片已經沒看到了
為了大學生活,預計再買來預備一下,有時間再去找
出順發,十一點四十五,再走去餐廳,十一點五十分
還是沒看到有人在門口等,打電話給主辦人雷夢,先訐再說
他居然白目似的在二樓往下看,根本是智障!
走上二樓,找位子坐下來休息,等人
我算是早到的,還有其他三人
人員陸續到達,人數並沒有想像中多
情況也沒有想像中熱絡,也許三年真的是一個隔閡吧
點了餐,閒聊,吃飯
吃飽了,大家跟往年一樣鳥獸散
我跟牛肉亞一起去給乒乓探班
他臉色不是很好,好像感冒了,聲音也有點沙啞
但是還是跟我們喇塞了一段時間
跟他道別之後我就往火車站走去,一面打電話給自慰
得知他在勇伯家,懶得走路過去,就走回去乒乓那邊
跟他借了機車,他也很乾脆的借我,謝啦!
騎去勇伯家,小車騎起來真不習慣
到了勇伯家,男生成員依然是那些,女生則多了一個
又在他家喇塞了一段時間,他們訂了披薩,要去別的地方吃
我們就個別騎了機車,去超市買飲料,就前往目標地
到了那個地方,他們吃披薩,我只喝飲料
吃得差不多時,老大說要打撞球,我才發現後面有一個撞球台
沒打過撞球的我還是跟他們打了幾局
不會打的人一起打還蠻花時間的XD
打到大約五點,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就跟他們拿了兩塊披薩給乒乓當作晚餐
騎著他那台小機車往羅東夜市騎去
因為披薩放在腳踏處,腳踏處又很小,所以一路上我的腳一直維持很奇怪的姿勢
不過在騎時看到了彩虹,兩條都看得到,而且挺清楚的,心情感覺還不錯
把機車停好,然後把鑰匙跟披薩交給乒乓
我就得趕緊趕去火車站搭車了
印象中有一班火車離五點半很近,過了這班就得到六點,因此加快腳步
到車站時,那班車已經停靠了,趕緊買了票,衝向月台,趕上了...
今天的羅東行就算告一段落,到家後發現腳挺酸的
腳踏車都踩不太動
看到久違的同學們,五味雜陳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啦!
明天開始自我暑假,並要等新電腦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