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病情才算真正轉好
昨天的話頭還是很痛
前天則是發了燒,不過我很逞強,堅持睡一覺就會好
所以沒跟家人講,果然睡覺萬能!
星期六騎機車拿地圖去給兩個老師
地圖指示是星期日要請他們吃飯的地點
而今天就是吃飯的日子
名義上是我考上成大(?!)
來了好多人
首先到的是李老師
他比我們還早到
李老師是教我數學的
升高中之前就開始教我了
除了學校老師外,他對我數學以及其他讀書態度與技巧上教導很多
對他還蠻感謝的,只是不知從何說起
因為我爸還找了很多親戚,所以他有些顯得不自在
不過我們家族都很好客,所以很快就跟大家談起來
這次,小姑姑、大姑姑、叔叔、姨婆們都來了
各個都攜家帶眷的,聲勢浩大阿
腸胃稍微恢復的情況下,我還是吃了那些料理
吃飯過程中,因為坐在大人桌,所以聊的話題都挺嚴肅的
偶爾也會提到關於我跟我哥的事
大部分都是吩咐一些瑣事
不過還蠻開心的,氣氛都不錯
中途,熊主任跟Mr.吳從台北回來也順便過來看一下
熊主任是在我國二下時將我英文帶起來的恩師
若沒有他我恐怕考不上宜中,所以也是感謝萬分啊!
不過他們沒辦法坐下一起用餐,此乃遺憾,熊主任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收也不適,不收也不是,不知如何是好,這就是受比施難吧!
不過最後還是收下,我不太會拒絕長輩的"施",盛情難卻阿
而這次聚餐就在一陣喧嘩下結束了
蠻快樂的
而我的打工也在這禮拜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暑假了
應該也是閒不下來
燃燒吧!我的青春!
明天先去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