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逛夢大的美食版的時候

發現有人在推一家名為"雙品豬排"的店家
很感興趣的進去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還看了一些網誌的照片
當下就決定,隔天午餐就是這個了!

午時將近
我便騎著我的白馬前往民族路上尋找這家店
但是因為沒有熟記地址,讓我找了一陣子,還看到一場車禍(哎呀...血流滿地)
最後,在用電話向學姐求救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
地址是: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1號

這是店招牌

這是店面

進了店,看到了許多特殊的擺飾
找了一張桌子坐下,拿起菜單看看

我點了法式藍帶豬排-黃芥茉醬

點完餐後先結帳,自己盛了一杯店裡供應的麥茶來喝
然後東拍西拍店裡的情形(相簿裡都有)

沒多久我的餐點就上桌了,我怕吃不夠所以還多叫了一碗白飯


剛咬下去的第一口感覺還不錯(我從旁邊咬)
但是要咬第二口的時候就被燙到了(靠中間的內餡還是燙的)
所以不能太貪吃啊

他的豬排搭配上醬汁吃起來感覺挺不賴
不過這次我只有自己去所以沒辦法試其他口味

我剛去的時候約是十一點多不到十二點
到我要走的時候客人就湧現了
但是老闆還是很配合的讓我拍了一張照


老闆給人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會跟客人聊天~

--

不好意思第一次寫食記
如有不佳之處請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