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
是我的生日

但也沒過的很特別
一早起來用用電腦
看著九把刀老大的臥底
-我哥推薦我看獵命師第八集之前先看這本-
沉浸在吸血鬼的世界

晃到這裡的留言板
發現有一篇祝我生日的留言
很開心~至少還有人知道我的生日
在去年好像也是他
終止了我長年來沒人慶祝我生日的紀錄
謝謝 雅婷

玩了一會兒暗黑破壞神
殺了一陣
沒啥心情繼續玩
就坐在電腦前看臥底

11點
還是去宜中讀個書好了
騎腳踏車前往
不少人
但是我並沒講出"我今天生日"之類的話
包包剛放下
就收到簡訊了
吳小姐的祝賀簡訊
多謝啦 你是今年第二個

一直混到五點
該去補習了
星期四
她並不會來 雖已知道但也默落

今天老師沒來
所以考試 盡力而為
考完 回家
掛著MSN跟即時通 繼續臥底

MSN傳來訊息
莫云清 猜出我的狀態的意思
(其實早該猜到了 其他視而不見的傢伙真冷血)
哈啦了一番
你是第三個XD
也是最後一個(?!)吧

比去年增加兩個
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