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自從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深入我的內心世界
似乎每個人都會有幾個好友,是可以分享彼此的世界的
我也曾經擁有,但是隨著時間、空間的分隔,彼此的生活不再重疊
如今,我發現我的世界除了我,已沒有別人
已成了一片荒野,就算是現在高中的朋友、死黨
也被我逐於我自己築起的高牆之外,而牆越來越高
我窩在自己的世界中心,內心渴望著他人來跟我分享這個世界
但是,我猜忌、懷疑,深怕輕易的開放,會使我的生活一團混亂
謹慎,成了我的阻礙
只能待在逐漸沙漠化的荒野
等著雨季的來臨
我已經連自己心裡真正想說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需要小心到這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