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二
一如往常要上班
禮拜二是公司下貨的日子
總是有幾百箱的香煙要搬
而我就沒跟車,留在公司準備幫忙
中午,搬完一堆香菸,趕緊做下吃了便當
休息一下,又要趕去台北,載三板的津津
因為今天要上最後一節的英文補習課,所以很怕會來不及

就在一陣的汗流浹背之後,貨車終於返回宜蘭
但是已經快五點了,很怕會來不及,先傳簡訊告訴老師我可能會遲到
再打電話給我哥叫他來載我去補習班

而我,趕緊回家,洗了澡,換了衣服,趕去補習班
路上買了85度C的咖啡跟蛋糕,當作禮物給同學及老師

到了補習班,在場的同學少了一個人,就是她
問了一下,聽說她去了大陸,這最後一堂課,她沒辦法上了
而我哥,跟老師哈啦了兩下,就開始上課
上課過程跟之前沒什麼差別,只是同學少了一人

下課了,我要等我哥,所以我跟每個同學道別
也跟老師道別
直到最後,最後的一聲再見,再也傳不到她耳裡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就這樣了

我想,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再碰面了吧!
沒了~玩完了~
過去,還可回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0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